让美丽远离残忍庄严承诺(BeCrueltyFreeChinaPledge)

 

请签名承诺美丽不能以动物苦难为代价!

用动物来做化妆品试验是一桩丑恶的生意。每年在全世界有成千上万的兔子、豚鼠和小白鼠为了测试唇膏、洗发水等产品而遭受不必要的痛苦,尽管不用动物做试验的产品的生产既安全又简单。是该终止化妆品业的残酷行径的时候了,而且要永远地结束。

国际人道对待动物协会正在世界各地奔走,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和印度等国家跟我们志同道合的团体及我们的上级组织美国人道对待动物协会一起,旨在创造一个不必让动物为了化妆品生产而受苦的美丽世界。请在我们的“美丽不能以动物苦难为代价”承诺书上签上你的名字,并对你们国内和世界上的化妆品动物试验说不!

签署承诺书

你可以为它们不再遭受折磨出一份力。只要阅读下面的“美丽不能以动物苦难为代价”承诺书,然后在表格里填写你的信息,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

你的承诺:

我认为动物不应该为了做化妆品或其成分的测试而遭受痛苦和死亡。所有的化妆品都不能建立在动物苦难的基础上。我支持终止用动物为化妆品做试验,也支持停止销售曾经用动物做过试验的化妆品。

-----------------------------------------------------------------------------------

 

我要响应让美丽远离残忍庄严承诺(BeCrueltyFreeChinaPl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