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不残忍的产品

在采购化妆品、个人护理和家庭日用品时,请把用动物试验的产品留在货架上,在购物篮里装上充满爱心的产品

购买不残忍的产品

Joseph Zellner/istock

 

化妆品及其他个人、家庭用日化产品的动物试验既不道德,也不必要。作为消费者,你所选择购买的产品可以给动物们带来极大的改变。购买不残忍的产品意味着选择既没有做过动物试验也不含有用动物做过试验的化学成分的产品。“让美丽远离动物残忍”团队建议您参考《跳跃的兔子爱心购物指南》(Leaping Bunny Compassionate Shopping Guide)来购买美妙的、对动物友善的产品。

跳跃的兔子 Leaping Bunny

 

跳跃的兔子是国际上公认的项目,能够确保该项目中所包含的品牌,无论是化妆品或家庭用品,其成品及成分都没有用动物做过试验。请点击这里下载《全球爱心购物手册》(PDF版)。

 

遗憾的是,由于中国的法律要求进口化妆品必须经过动物试验,所以目前在国内还找不到不残忍的产品。支持动物保护的朋友请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使用该手册。

请加入我们的行动,呼吁政府尽早停止化妆品和其他日化产品的动物试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