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动物试验活动2013全球概览

国际人道对待动物协会正在努力拯救世界各地实验室里数量过亿的动物们。2013年终止动物试验活动在全球取得了以下进展:

终止动物试验活动2013全球概览

 

印度发布了禁令,从此告别化妆品动物试验!

12月:  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宣布一项政策提案,计划正式认可“功能性”化妆品的非动物试验结果。这是韩国终止动物试验活动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印度前高级警长、现任议员Ajay Kumar博士呼吁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停止进口和销售用动物试验过的化妆品。

      印度药品技术顾问委员会正式提出建议,要求禁止进口做过动物试验的化妆品。

11月:英国最大的彩妆品牌Barry M 承诺支持全球终止动物试验活动,以结束化妆品动物试验。

      自HSI的终止动物残忍活动在中国启动不到五个月之后,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宣布中国将从2014年6月起取消对部分国产化妆品必须做动物试验的硬性要求。

10月:澳大利亚护肤品片MooGoo 承诺支持全球终止动物试验活动。只要中国还要求做动物试验,该品牌就拒绝在中国销售其产品。

     150位巴西联邦议员联合签署了终止动物残忍承诺书,呼吁在国内禁止化妆品动物试验。

      韩国宣布将建立国内第一个动物试验替代法中心。

      印度终止动物残忍活动向国家药品监控部门递交了11,000份请愿书,呼吁印度禁止出售新近做过动物试验的化妆品。

9月:演员Owain Yeoman 和歌手Leona Lewis 与我们同庆国际爱兔日,关注在化妆品试验中受苦的兔子和其他动物。

     中国宣布要修订一部重要的化妆品法规。终止动物残忍活动借此机会就非动物安全性试验科学提出了专业建议,并且鼓励中国结束化妆品动物试验。

8月:澳大利亚工党承诺支持禁止用动物做过试验的化妆品产品和原料的进口和销售。

7月:美国2013年度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小姐Bindhu Pamarthi对美国终止动物残忍活动表示支持。

     宝莱坞魅力男星Kunal Kapoor 呼吁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禁止用动物做过试验的化妆品的进口和销售。

6月:印度宣布禁止化妆品动物试验。

5月:加拿大议员Hedy Fry 博士加入活动,呼吁加拿大终止动物残忍。

4月:欧洲杀虫剂试验要求修订版采纳了HSI建议的措施,将会拯救无数只狗、兔子和其他小动物免受可怕的折磨和死亡。

3月:欧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不残忍化妆品地区。HSI及其合作伙伴在欧洲各地举行了首届终止动物残忍活动周,公共宣传、名人签名和民意调查活动都提现出社会各界对终止化妆品动物试验的大力支持。

2月:终止动物残忍活动带来的政治压力致使印度药品监管部门发布指令,要取消化妆品动物试验。

     HSI与韩国合作方集合了政府、企业和公众的力量,包括立法委员 Moon Jeong-Lim,支持终止化妆品的动物试验。

1月:资深立法人士Shri. Ramalinga Reddy 和 debasree Roy 加盟HSI印度的终止化妆品动物试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