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动物残忍”走进大连医科大学

2014年4月8日上午11点,大连市微善爱护动物协会携手大连医科大学导盲犬志愿者协会在大连医科大学47广场进行主题为“让美丽远离动物残忍”的宣传活动。让公众了解动物在化妆品试验中所遭受的苦难,扩大公众的意识度,并收集“终止动物残忍”合影,呼吁取消化妆品动物实验!

大连医科大学创建于1947年,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以医学为主,文学、理工、管理学、法学等多学科发展的医科大学。有10所附属医院,1所附属卫生学校,132个临床教学基地。成立于1958年的大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更是被评为辽宁省SPF动物重点实验室,实验室面向辽宁省及东北乃至全国,为高校、科研院所、药厂及生物制品厂等提供清洁级、SPF级实验动物,并且提供SPF动物相关实验。

活动前期导盲犬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在校园里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分别在学校的LED显示屏和学校的公示栏对活动进行了提前宣传和号召。所以虽然宣传活动只持续了1个半小时时间,但是依然吸引了大约1800多名学生参与,他们在了解到动物为化妆品实验经历了完全没有必要的苦难的时候,纷纷对活动表示支持,并手持活动宣传KT板合影。活动还吸引了很多外国留学生朋友的参与,也得到了他们的支持与赞赏。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8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