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让美丽远离动物残忍”大连活动

  “终止动物残忍”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全球性活动,其目的是为了终止全世界的化妆品动物试验。该活动一直在呼吁中国的政策制定者禁止化妆品动物试验,采用更加可靠的、更具有科学性的非动物实验方法。

        

  最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提议取消化妆品动物试验,虽然未能全面禁止化妆品动物试验,但是这是一个标志性的里程碑,令动保人士鼓。

        

  2013年11月17日下午1点,大连微善动物福利宣传中心工作人员以及热爱动物的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头戴兔耳朵、身穿“终止动物残忍”图案的T恤先后出现在大连现代博物馆和星海广场,进行主题为“让美丽远离动物残忍”的宣传活动。呼吁公众了解动物在化妆品试验中所遭受的苦难,扩大公众的意识度,并收集“终止动物残忍”承诺书,来支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取消化妆品动物试验的法律要求提议。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活动依然吸引了大约2700多名市民参与,他们在了解到动物为化妆品实验经历了完全没有必要的苦难的时候,纷纷表示支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取消化妆品动物实验的提议,并在承诺书上签字。此次活动共持续2个多小时,除了吸引了众多本市市民还吸引了很多外国朋友、外地旅游朋友的参与,活动共收集承诺书474多份,共发放宣传单页共2780多份。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大连市养犬管理办公室、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连市精神文明办公室、大连市团市委的肯定和支持!

  特别感谢美国人道对待动物协会、首都爱护动物协会对活动的支持!

  特别感谢大连市养犬管理办公室、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连市精神文明办公室、大连市团市委对活动的支持!

  特别感谢不畏严寒的高校志愿者们的重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