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Liv Lo加盟“终止动物残忍”活动

在今年的亚洲动物大会上,国际名模、演员兼瑜伽教练Liv Lo (罗爱英)小姐特意赶来参加国际人道对待动物协会(HSI)的“终止动物残忍”亚洲联盟行动新闻发布会,以示对终止化妆品动物试验活动的支持。

HSI“终止动物残忍”亚洲联盟包括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和台湾。

 

Liv说:“很荣幸能够支持HSI的‘终止动物残忍’亚洲行动,以结束不人道和不必要的化妆品动物试验。当我了解到,在亚洲各国的实验室里,温顺的兔子等动物被迫将制作化妆品的化学原料滴入眼睛里或者灌入喉咙里的时候,我的心都碎了。这是令人难以接受的做法,必须停止。如此残忍的化妆品毫无美丽可言。”

 

据估计在亚洲和全球每年有将近50万只兔子、豚鼠、白鼠等动物在化妆品试验中遭受折磨和死亡。在HSI 和其他一些组织的推动下,欧盟、以色列和印度已经禁止了如此残忍的化妆品动物试验。但是全球还有80%的国家和地区认为化妆品动物试验是合法的。其实,许多动物试验方法都是几十年前开展起来的,早已经被最先进的、不用动物的细胞学和计算机模型方法所超越。

 

HSI的科研和毒理学部总监Troy Seidle说:“Liv Lo的支持是‘终止动物残忍’亚洲活动的一个亮点。HSI和各国的合作伙伴正在为了结束化妆品产业的残忍而努力工作。我们已经有了一些成绩。印度已经禁止了化妆品动物试验,中国已经开始逐步淘汰动物试验,韩国开始认可越来越多的非动物试验数据。2014年,我们希望能够在这些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达到最终目标,让整个世界都终止动物残忍。”

 

亚洲动物大会对“终止动物残忍”活动在结束化妆品动物试验方面的带头作用表示正式的认可和支持。亚洲动物大会理事会成员及新加坡关爱动物研究和教育协会(ACRES)会长Louis Ng说:“近年来,用动物来测试化妆品安全成为亚洲的一个重要问题。HSI的’终止动物残忍’活动揭露了化妆品产业的残忍性,把这个问题提到政府、企业、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日程上。虽然前路漫漫,但是这一次我们真的感觉在全球终止化妆品动物试验是可能实现的。亚洲动物大会认识到这是一项为实验室动物争取权益的行动,非常愿意正式支持该活动。”